簡慧珍 / 報導
2023/ 05/ 27 14:13

影/郭台銘有心結不與侯同框?王金平:相信會遵守承諾團結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下屆總統,曾經全心全意爭取徵召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迄今未與侯友宜同框,外界質疑郭董心結暗種,對沒開出徵召民調慶祝行情的侯友宜,選情更加不利;今天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郭董一言既出就要實現,他相信郭董會遵守諾言,至於距離投票日還有7、8個月,侯友宜有充足時間爭取人民信任和當選。

 

彰化縣二林鎮廣懿宮今天舉行啟建儒教大樓與萬壽宅邸動土儀典,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受邀出席。儀典結束後,彰化地方人士關心國民黨內總統徵召風波,王金平表示,希望郭台銘不要有裂痕,能和提名人團結,共同創造重新執政的機會,只要大家共同團結這個目標一定會達成。

 

王金平說,照實情來講,郭台銘承諾過,會遵守諾言,來幫助國民黨重新贏得執政,既然一言既出就要實現,和國民黨的提名共同努力,「我們也一樣,我也是講一定支持國民黨的人,侯市長我不是那麼熟,也沒私人交清,他要來看我,我要讓他看,也要介紹一些地方人士讓他認識。」會盡量幫侯友宜介紹南部地方人士,未來還是要舉辦一些大場面的助選活動,這是一定要做的,這就是具體實現原先的諾言,至於作法先不透露。

 

關於侯友宜的選舉民調拉不起來,王金平表示,侯友宜還有七八個月的時間,努力的空間很大,能夠讓人民所理解和期待,他和大家對侯有信心,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力爭上游,這不用擔心侯,只要他能被人民相信,侯還是有翻轉的餘地;老實講每位候選人都有長處和短處,沒有人是圓滿的,所以看未來怎麼從事競選活動,他相信侯仍有很好的機會能當選,人民對侯的期待還是很高的,大家希望平安而已,希望國民黨執政,副手人選方面侯會作最佳選擇,他沒意見。

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