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珊 / 報導
2023/ 05/ 22 13:35

影/又見失控警! 彰化警飆速逼車將對方撞到翻車

彰化田中警分局邱姓警員昨勤餘駕車行經南投名間員集路,疑與人發生行車糾紛,竟駕車尾隨追撞,導致對方連人帶車翻覆。南投警方表示,正釐清相關案情,若涉競駛、追撞等危險駕車行為,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偵辦,偵辦不會護短。

 

據了解,邱男於田中警分局服務,昨天勤餘時間駕車行經南投名間員集路,下午6時許,與由張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邱男竟一路尾隨追逐,甚至朝張男座車的後方多次追撞,把對方車子撞到碰觸邊坡後翻車,張男因此受傷。

 

南投警方今證實確有此事,南投警分局表示,昨晚獲報名間鄉員集路有交通事故,派員到場處置確認兩車分由邱男及張男駕駛,2人均有受傷,但意識清楚,到場員警先通報119將雙方送醫,針對現場拍照及測繪,經檢測2人均無酒精反應。

 

初步調查,兩車疑似會車問題造成行車糾紛,邱男因攔車理論未果,與張男兩人在道路追逐競駛,期間多次發生碰撞後發生交通事故,並於事故地點停下,但詳細肇事經過仍待雙方完成偵詢筆錄,再進一步釐清調查相關案情。

 

南投警分局表表示,兩造駕駛若有故意競駛、追撞等行為,除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舉發外,針對危險駕車部分也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偵辦,而偵辦上秉持毋枉毋縱原則,不會因為任何身分護短。

影/驚悚一瞬間!中壢男騎自行車男直行 遭闖黃燈客運擦撞摔地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影/彰化資源回收場大火 消防局出動機器人 4小時撲滅影/大家源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起火原因待查影/高雄港2曳引車高速撞擊 驚悚瞬間!男駕駛拋飛慘遭夾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