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永全 / 報導
2023/ 05/ 17 22:58

影/岳政華準完全打擊 助兄弟奪對戰悍將四連勝

重返一軍打線的兄弟隊岳政華,今晚在富邦悍將客場擊出本季第二轟,不僅包辦3分打點,僅差一壘安打即成就完全打擊。5打數3安打3打點,並跑回兩分的岳政華,拿下本季第二場單場MVP,終場兄弟以8:2擊敗悍將,取得對戰四連勝。

 

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主投6.2局,被擊出8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失2分,拿下勝投。演出準完全打擊的岳政華賽受訪表示,一開始先設定自己要的攻擊點,盡量打安打上壘,對未能創造完全打擊並不感到遺憾,相信以後會有很多機會。當隊長王威晨提醒他有完全打擊機會時,他回這種事可遇不可求,不要想太多。岳政華強調,教練都會提醒球員不要猶豫,抓住擊球感覺,掌握節奏,就會有好結果。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