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昌 / 報導
2023/ 04/ 02 19:06

通緝犯新北違規併排停車被攔查 逃到北市栽在警民合作

新北市中和警日前巡邏時,見一輛轎車違規並排停車,警方盤查時發現謝姓男駕駛為桃園地檢發布的妨害自由通緝犯,示意謝男下車受檢時,謝男竟趁前方號誌轉綠燈後開車逃逸。

 

陳姓員警立即通報攔截圍捕,正巧中和所另名張姓警員在路口執勤,發現該車後一路尾隨,直至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富民路口,謝男自撞路邊攤位後,他棄車逃逸。

 

張姓員警透過民眾指認,在萬大路423巷20弄口攔查謝男,確認身份後將他帶返所偵辦。

 

警方表示,衝撞攤位部分已由台北市萬華交通分隊處理,另謝男身上並無違禁品,詢後依妨害自由通緝罪解送歸案。

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