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馨 / 報導
2023/ 03/ 31 23:13

影/蔡總統結束紐約行 離開下榻飯店

蔡英文總統31日結束紐約行,在上午10時離開下榻飯店時,與守候在飯店門外的僑胞握手告別,並朝著對街仍有零星抗議的中國大陸僑民方向揮手,蔡總統在維安導引下搭車離去,未回覆記者提問。

 

蔡總統台灣時間29日自台灣出發訪問中美洲,首站過境美國紐約,4月1日抵達瓜地馬拉,3日抵達貝里斯,5日返程過境洛杉磯,預計7日晚間返抵台灣。

 

蔡過境紐約期間,參加僑宴、走訪布魯克林台青柑仔店和烘焙坊、到紐約經文處參加活動,並接受華府保守派智庫哈德遜研究所頒發的全球領導力獎。

 

中國大陸僑胞動員在蔡參加活動時揮舞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示威,蔡結束紐約行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數十名中國大陸僑胞在飯店對街抗議。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