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3/ 03/ 31 17:15

休旅車與機車車禍 騎士捲入車下 警消救援送醫不治

屏東縣里港鄉鬧區中山路與四維路口,昨午3點多發生休旅車與機車車禍,機車騎士捲入休旅車底下遭卡住無法動彈,里港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騎士張男現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恢復心跳呼吸,未料今凌晨傷重不治,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經了解,休旅車駕駛51歲盧女沿中山路北往南直行一般車道,68歲張男騎機車沿四維路東往西向欲左轉中山路,路口處發生車禍,張姓機車騎士被壓在車下,被消防隊員救出送醫,盧姓汽車駕駛無受傷,雙方酒測值均為零,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消防隊昨獲報後,機車騎士捲入休旅車底下,現場安全評估,使用撐高器、枕木墊高救援,在警消及義消同仁的配合下,順利救出受困車底騎士,救出患者現場停止呼吸心跳,經由里港救護車救護人員持續CPR及生命徽象監測送往義大醫院急診搶救,並經義大醫院急診團隊緊急搶救昨下午3點53分恢復心跳呼吸,未料今天凌晨不治。

 

里港警分局呼籲,民眾駕駛車輛行經路口時應注意路口停讓,遵行「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確保用路人的安全。

宋燕旻車禍自摔毀容、腦震盪 一度失智淚崩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