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31 15:33

影/指「中國做球給馬英九」鄭運鵬:他應自知有工具成分

前總統馬英九訪中,昨(30)日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談及「九二共識」,更稱「兩岸脣齒相依」。國台辦也在昨日宣布兩岸航班取消48小時PCR陰性證明,改由快篩代替。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日直言,這是中國大陸做球給馬英九,相信馬英九心知肚明自己有些工具的成分。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在武漢參觀防疫展覽時,肯定其第一時間管制,對全人類有貢獻,引起各界討論。對此,鄭運鵬說,馬英九講這話,全世界都驚呆了,甚至還拐彎抹角說,台灣對中國造成困擾,這真值得提名諾貝爾醫學獎,或諾貝爾可以為他設置諾貝爾兩岸和平獎,這是非常了不起的創見。

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