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3/ 03/ 31 15:06

影/毒男見保大警就轉身 褲管掉出這一包 這下躲不了

余姓男子昨晚在新北市三重區見保大員警立馬轉身往反方向走,引起員警注意上前攔下,帶至超商前騎樓盤查時,余男褲管內掉出一只咖啡色小錢包,裡面涉嫌藏有多包毒品,當場為警方壓制依法逮捕。警詢後今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昨天晚上11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霹靂小組員警娖邏行經三重區中正北路,發現路邊余姓男子(43歲)一見警車立馬轉身往反方向走,形跡相當可疑,保大員警立即下車攔下,將人帶至路超商前騎樓盤查。

 

員警發現余男從路旁移到騎樓的幾步路當中,瞬間兩腳夾緊且以小碎步方式行走,走在其後方的員警立即察覺有異,出言關心,「你腳怎麼了,不舒服嗎?」只見余男突然左腳用力一踢,竟從褲管飛出一只咖啡色零錢包,員警連忙大聲喝斥,「蹲下!蹲下啦!你在做甚麼!那甚麼東西?」並將其壓制在地。

 

員警撿起該只錢包,余男也馬上承認其內藏有毒品,打開一看,果真發現裡面夾藏海洛因4包,共2.46公克及安非他命1包,重4公克,員警當場上銬逮捕,警詢後今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將循線追查上海毒品來源及幕後販毒集團成員。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