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盈全 鄒欣潔 / 報導
2023/ 03/ 28 15:29

影/普發6千 北市加碼抽百萬!蔣萬安:振興北市經濟

配合中央6000元普發現金政策,台北市政府推出振興計畫,民眾只要登錄4月1日至5月31日在北市店家單筆消費滿200元的發票,就可抽百萬現金或電動車等獎項,預計帶動30至35億元產值,3月30日將公布詳細規劃。

 

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出席2023智慧城市展前受訪時表示,其實都已經規劃,安排3月30日有正式記者會,完整跟大家說明,其實最主要是大力振興經濟,特別在疫情後,配合中央發6000元現金的方案,希望大家都能來台北消費。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