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3/ 03/ 28 14:19

影/小姐撞好大力!工程車被追撞180度大甩尾到對向

鍾姓女子今天上午駕駛自小客車,由南往北行經池上大橋時,突追撞前方正在行駛的工程車,工程車張姓駕駛被撞後失控、180度甩尾到對向車道,小客車車頭嚴重損毀,鍾女受輕傷送醫暫無大礙,事故原因警方調查中。

 

據了解,工程車張姓駕駛行經該路段時,因為熟悉路況,知道接下來有個彎道,工程車已開始減速,鍾女疑不熟悉路況,持續加速後,直接撞上工程車尾。

 

工程車被強力撞擊後,張姓駕駛失控,工程車瞬間甩尾、180度轉到對向車道才停車,所幸當時對向車道沒有來車;鍾女的自小客車頭近全毀,安全氣囊爆開,鍾女經警消救出、頸部及手腳擦傷,掛頸圈長背板送醫急救。

 

警方表示,33歲鍾姓女子今日上午9時許,駕自小客車由南往北行經池上鄉池上大橋北端,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由72歲張男所駕駛的工程車,鍾女經初步診療為頸部及手腳擦傷、送醫治療中。張男無受傷,2駕駛酒測值均為0。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