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3/ 03/ 28 12:17

彰化第二大市的兒童節禮物 保證兒童4月連假前收到

4月4日兒童節即將到來,彰化縣員林市有1萬2280名兒童,人數僅次於彰化市,員林市公所今天在靜修國小舉辦慶祝活動,提前公布送給全市兒童的禮物;溪湖鎮將在中央公園舉辦2023溪湖兒童節-溪望葡之森觀光系列活動,免費兒童遊具之外還有6場次親子DIY。

 

靜修國小是員林市學生人數最多的小學,靜修合唱團演唱海陸腔客語歌曲「髻鬃花」為員林市兒童節慶祝大會揭開序幕,市長游振雄和校長吳耀騰、家長會長吳國維及全體教職員,祝福小朋友兒童節快樂,接著游振雄頒贈獎狀和智慧檯燈給全校554名模範生。

 

員林市9所國小、31所公私立幼兒園,合計1萬2280名兒童,市公所挑選台灣製作生產並檢驗合格的生活用品,國小學童是多功能手提籃,幼兒園幼童是午覺用的護頸枕,禮物已分送到各校,清明連假前小朋友都會收到。

 

溪湖鎮兒童節系列活動4月1日在中央公園登場,將擺放氣墊滑梯、旋轉木馬供兒童遊樂,鎮公所安排六場次親子DIY彩繪筆筒等手做課程,每場次限量15組,採線上報名。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