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3/ 03/ 27 20:04

賣榴槤出事!萬華男身背「6條通緝」擺攤遭盤查下場慘…入獄8年

謝姓男子身背6條通緝在身,被判8年6月徒刑,他不想入監到處窩藏,孰料昨天化身攤販在西門町賣榴槤,因違法擺攤,遭員警盤查,他亂報3次他人身分證字號想矇混過關,仍被員警戳破「不要再唬爛」,警詢後移請地檢署及地方法院歸案。

 

萬華警方昨天(26日)晚上6點50分,執行金融機構巡簽勤務,在昆明街、成都路口的銀行前,發現謝姓男子(62歲)違法擺攤賣榴槤,上前盤查,因謝始終避重就輕,一連串謊報3次身分證字號,員警觀察發現「根本不是他本人」,認定有問題,要求他出示證件。

 

謝男見逃不過,乖乖交出身分証件,員警一查竟是「6條通緝犯」,自2020年2月至2021年5月,台北、新北、桃園、苗栗地檢署、台北地院都陸續發布詐欺、稅捐稽徵法、商業會計法等通緝,其中2條通緝還被判處執行7年1月和1年5月徒刑,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詢後依法解送歸案。

 

另外,謝男違法擺攤情事,警方依道交條例第82條一項10款「未經許可在道路擺設攤位」,開罰1200至2400元罰鍰。

影/防米酵菌酸入台?何美鄉:中國已「落地生根」影/高雄婦騎單車內車道逆向 網友驚嚇問「誰家阿嬤?」影/來這招!新北騎士飄酒味 竟當警面大口喝啤酒...下場一樣慘彩虹菸是絢麗包裝大雜膾毒品 彰化警方攻堅破獲分裝場影/致命「米酵菌酸」 如何預防?如何保護自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