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27 20:03

影/狒狒遭槍擊傷重死亡 農業局澄清:有另組人在場

桃園狒狒今奔逃至楊梅地區,在中正路被逼入民宅,桃園市農業局今天下午終於將狒狒「逮捕歸案」,但稍早桃園市農業局證實,東非狒狒在圍捕過程中受傷,因傷勢嚴重,急救無效已經死亡。當時到現場時狒狒已經受傷,經查是遭到獵槍打中,因桃園市府參與人員僅配置麻醉槍,且無委託外部人員加入,農業局將報警釐清相關狀況。

 

初步了解,抓狒小組抵達時,已經有其他人抵達現場,農業局表示並非他們開的槍。農業局表示,前往現場的時後其實已經有一組人在裡面,進去後發現狒狒已經倒臥在牆角,出於情況緊急,用網子趕緊罩起移出,發現狒狒狀況不太好,才會緊急徵詢在現場的六福村獸醫,先送去六福村動物園進行治療。

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