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3/ 03/ 27 19:50

雲林女外送員不明原因失控自摔 衝入水溝頭部重創死亡

雲林縣虎尾鎮1名熊貓女外送員,今天下午騎車行經清雲路時,不知何故突然失控自摔,連人帶車衝進路旁水裡,整輛機車掉落水溝內,女騎士則因猛烈撞擊,安全帽彈飛脫落,致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家屬獲報趕到現場,警方也封鎖現場,調查事故發生原因,案由檢警相驗處理中。

 

虎尾鎮清雲路今天下午五時許,一名女外送員騎車送單,行經清雲路靠近高鐵特定區的路段附近的一處彎道,突然失控連人帶車摔落路邊約兩公尺深的水溝,機車卡在水溝內,女外送員被人救起時,已因頭部重創失去生命跡象。

 

警方趕到封鎖現場處理,幾位同公司的外送員也續趕抵關切,據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女外送員騎到現場時,不知何故就直接摔進水溝。

 

據了解,死者是一家飲料店老闆娘也兼差跑外送,死者是為閃避東西或轉彎失控自摔仍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南投毒蟲網購改造槍遭逮搜出安毒 更有罕見「馬刀」影/96.7%被害家屬反對廢死 台南殺警案家屬批廢死是「沽名釣譽」少年開貨車進公有球場甩尾 田尾鄉長怒: 寵子不孝影/台中妙齡女被警抓酒駕 拿「阿嬤住院」求情白費工影/捷運蘆洲站前 汽車衝撞紅燈停等機車群5人受傷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