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3/ 03/ 27 18:22

費鴻泰建議選總統 徐巧芯反酸:以為大家都知40歲才能選

國民黨立委初選,北市信義南松山選區,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明天北市黨部就要協調初選民調方式,徐巧芯今天坦言,「沒有共識的機會,我個人覺得還蠻高」,不過會遵守黨的制度,協調結果會進入委員會討論,明天再詳細跟大家說明。

 

由於徐巧芯與費鴻泰互打愈演愈烈,費鴻泰今天酸徐巧芯,建議她去選總統,徐巧芯今天也反酸,「這個我有點嚇到,我還沒有滿40歲,我以為大家都知道,我也以為大家都知道,40歲以上才能選總統」,徐說,她也感謝費鴻泰委員的肯定,「一定非常支持我,也覺得我有相對應能力,才會鼓勵我選總統,但可惜我還沒有40歲。」

 

媒體問徐是否覺得這句話很酸?徐巧芯說,她尊重費委員,難得他有一點攻防也是好事,本來這就是在初選階段,徐強調,她還是希望她與費鴻泰委員能團結共好,共同打贏2024,尤其內閣或未來有機會進入不分區,都一定需要借重費委員專才,也能讓松山信義團結共好,共創雙贏、戰力加倍。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