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冠諭 / 報導
2023/ 03/ 27 17:46

遭到獵槍打中!桃園狒狒驚傳傷重不治 大批媒體守在六福村

桃園狒狒奔逃至今楊梅地區,在中正路一家民宅將狒狒逼入民宅抓到。桃園市農業局今天下午終於將狒狒「逮捕歸案」,這隻狒狒的來源與如何驗明正身,外界相當關注,外傳這隻狒狒受傷,對此,六福村未接電話,現場大批媒體守在員工的出路口,等在六福村的說明。

 

但稍早桃園市農業局證實,東非狒狒在圍捕過程中受傷,因傷勢嚴重,急救無效已經死亡。當時到現場時狒狒已經受傷,經查是遭到獵槍打中,因桃園市府參與人員僅配置麻醉槍,且無委託外部人員加入,農業局將報警釐清相關狀況。

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