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3/ 03/ 25 22:22

影/台南晚間一陣「怪雲」飛速吞沒明亮星月 隨即大雨

台灣地區600多天沒下大雨,原本晚間天空還是一片晴朗,但將近七點時突然刮起陣陣冷風,這時原本高掛天空明亮的上弦月還有星星,突然由南往北出現大片快速移動的烏雲,形似「妖怪頭部」模樣的烏雲短短1分鐘不到就「吞沒」星月,隨即下起一陣大雨,引發民眾議論紛紛。

 

不過這場雨大多集中在中山高以西、台南東區與永康、仁德、新化部分地區,陳妤是來得及也去的快,不到半小時又停了,讓許多期盼下雨的農民大失所望。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