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3/ 03/ 25 17:03

台二線貢寮102K大卡車翻車 廢棄五金散落駕駛受困救出

新北市貢寮區台二線102K處,今天下午近2點,一輛載運廢棄五金的大卡車翻車,一名駕駛受困被救出送醫,頭部多處撕裂傷。現場廢五金散落一地,到下午近5時怪手還在清除中,單線雙向通車。

 

消防局第六大隊表示,一名60多歲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救出,駕駛頭部多處撕裂傷,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送往基隆長庚醫院。

 

下午4點多,拖吊車及怪手仍在清運大卡車載運的廢棄五金,目前單線雙向通行。

 

消防局出動貢寮分隊、雙溪分隊、瑞芳分隊、汐止中隊,共9車14人。

 

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表示,提醒民眾目擊車禍時,千萬不可隨便搬動傷患,很容易造成二度傷害,應立即撥打119報案,由專業救護人員給予適當救助、固定、急救與搬運後送醫,才是最安全與適當作法。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