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3/ 03/ 23 19:35

影/野柳火燒船成火球驚險影像曝 船長等3人跳海獲救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漁港外海,離岸約1海浬處,一艘漁船不明原因起火,整條船陷入火海,船長等3人跳海逃生,幸好被其他漁船緊急救起,並無大礙。

 

消防局第六大隊今天下午4時45分獲報,萬里區野柳漁港外海約1海浬處,一艘14.19噸「感恩99」漁船,不明原因起火,火勢相當猛烈,冒出大量濃煙,整艘船燒成火球,台籍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緊急跳海逃生。

 

當時「海人6號」漁船剛好在附近見狀,趕緊把船急駛而至,馬上下海救人,將船長等3人救起,載回野柳漁港,因沒有大礙不需要送醫。

 

海巡署船艦趕至滅火,黑煙仍不斷竄燒,火勢相當猛烈,船艙傾斜一邊,付之一炬,但幸好都沒有受傷,平安上岸無須送醫。

 

消防局出動第六大隊、汐止中隊、金山、萬里、汐止、瑞亭分隊,共11車、26人。

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影/寶林分店漏登一間 衛生局公布店名:最高罰300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