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3/ 03/ 23 18:58

男女遭當街搶百萬卻拒答來源用途 警疑案情不單純

台北市內湖區下午發生500萬現鈔搶案,4名犯嫌駕車逃逸後在新北市落網,晚間將解送內湖警分局偵詢,受害的謝姓女子、曾姓男子面對警方詢問,拒不交代巨款用途及來源,引起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全案持續釐清當中。

 

警方調查,謝姓女子、曾姓男子及文姓男子今天下午駕駛同輛汽車,先在南港區三重路國泰世華銀行提領現金500萬元,3時又到內湖區行愛路上的第一銀行提領現金195萬元,上車準備離開時,卻遭歹徒強行打開車門,噴灑辣椒水並搶走500萬元現金。

 

4名搶匪得手後駕駛一輛汽車沿環東快速道路逃往新北市,下午4時10分遭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員警截獲,扣回現金500萬元、辣椒水1瓶等證物,經初步釐清犯案經過,晚間將送交台北市內湖警分局續辦,進一步釐清案情。

 

遭搶3人中,文男因遭辣椒水攻擊,送醫治療,謝女、曾男隨員警回警所後,卻拒不說明百萬巨款來源及用途,堅持等律師到場才配合偵詢,加上搶匪下手目標及時機精準,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不排除涉案雙方另有關聯,將持續深入追查。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