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3/ 03/ 23 17:43

警察眼尖 發現搶嫌轎車 4嫌逃亡1小時落網 500萬元追回

陳姓男子等4人今天下午在台北市內湖區一家銀行門口,涉嫌搶走謝姓女子從銀行領出的500萬元現金。4人得手後逃離現場,逃到新北市雙溪區境內時,被瑞芳警方攔截逮捕,帶回偵詢。

 

警方調查,謝女先在南港區三重路國泰世華銀行提領500萬元現金,下午3點多再前往內湖區行愛路第一銀行新湖分行提領195萬元現金。謝女在要開車時,1名男子開車門朝她噴辣椒水攻擊,搶走車內500萬元後,搭同夥接應的轎車逃逸。

 

涉案的陳姓、黃姓、邱姓和莊姓男子都是20多歲,4人得手後,由陳男開車載著另3人逃離現場,內湖分局獲報追查案情及搶嫌逃逸路線。

 

瑞芳警分局接獲通報搶嫌車號後,指揮轄區派出所加強巡邏。雙溪派出所副所長蔡銘良、警員俞憫苓下午4點4分在台二丙線指標19公里處,看到這輛車加以攔查,並通報請求支援,逮捕4人,查獲作案用辣椒水及贓款500萬元。警方將4人帶回分局詢問,釐清案情。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