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學仁 / 報導
2023/ 03/ 23 11:26

影/缺蛋想到豆奶 陳琬惠呼籲陳吉仲要有更前瞻的做法

立委陳琬惠等上午在立法院舉行「缺蛋想到豆奶了?國產豆10%淪為口號?」記者會,呼籲促銷國產豆奶,應該要有更前瞻的做法。

 

記者會中提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台灣一連串的缺蛋危機中,突然靈光一閃說要來促銷國產豆奶,讓國軍弟兄「額外」補充營養。去年五月,農委會也是隨著「食農教育法」將國產豆奶推進校園。可是不少南部大豆產區的農民改種植有加碼補助的玉米和高粱等作物,甚至爆出「農電搶地」和「農工搶水」的問題,都直接或間接影響到南部地區的大豆種植面積,國產大豆到國產豆奶,質疑農委會到底怎麼推。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