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3/ 03/ 22 16:13

影/環山部落平等國小森林起火火勢猛烈 空勤總隊水袋滅火

台中市和平區環山部落平等國小附近森林,今天下午不明原因發生火警,消梨山分隊出動2車6人,並通報林務局,由於天乾物燥、火勢猛烈,約燃燒3、4公頃,台中市消防局已向空勤總隊申請吊掛水袋協助滅火,進一步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今天下午,位於環山部落平等國小中興路三段環山3巷附近的森林發生火警,火場約在環山部落上方的松柏農場流籠頭,梨山分隊出動2車6人、梨山義消分隊出動10人前往協助,由於連日未下雨,天乾物燥,火勢難以控制,所幸無人受傷。

 

台中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表示,已向空勤隊申請直升機吊掛水袋滅火,盡速控制火勢。

影/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 不肖補教業者侵權10億彰化八旬失智夫婦迷途44小時 30公里外堤防邊先後尋獲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