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3/ 03/ 21 15:30

影/新北紅燈未停碰撞起駛機車 人車拋摔落地騎士受傷骨折

新北市林姓男子今天上午開車行經新莊區中正路與大觀街口,疑未注意路口號誌已轉紅燈,仍直接穿過路口,當場碰撞從待轉區起駛中的機車,導致機車人車拋摔落地,騎士肢體多處擦挫傷、左腳骨折,緊急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雙方沒有酒駕,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據了解,林姓男子(58歲)今天上午11時許,他開車沿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往桃園方向直行,途中行經中正路與大觀街口,疑未注意路口號誌燈已轉為紅燈,仍往前衝過,不慎撞上由陳女(81歲)從待轉區起駛的機車,導致騎士人車拋摔落地。

 

警消獲報派員趕抵,經檢視陳女左上臂、左腳骨折,頭部擦挫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雙方沒有酒駕,確切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有待警方調查後才能釐清。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