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永明 / 報導
2023/ 03/ 21 15:16

王美惠登記立委初選拚連任 反擊對手適任與否不是黃露慧說了算

嘉義市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拚連任,下午到黨部完成立委初選登記,針對挑戰者兼黨部主委黃露慧議員,批她不適任,王美惠一改不回應態度,反擊說,「我多次獲公督盟和口袋國會,評鑑為優秀立委,適不適任立委,不是黃議員說了算!」 雙方隔空交鋒,充滿硝煙味。

 

王美惠下午2點,由顧問張裕隆、基督教長老會牧師黃智鴻、戴廣章等人陪同完成初選登記,爭取連任,她說,2019年看到黨內危機,參與立委初選,競選過程,只以過去當議員服務績效訴求,未批對手,獲選民肯定初選獲勝,立委選戰贏得壓倒性勝利。

 

她擔任立委兢兢業業,在中央問政、為台灣打拚,為地方爭取建設、服務鄉親,多次獲得公督盟和口袋國會,評鑑為優秀立委。相信鄉親都有感受,適不適任立委,不是黃議員說了算。她提醒黃議員,嘉市不分東西區只有1席立委,黃議員這次參選訴求的「堅持顧全東區選民的權益」,試問放棄服務西區的侯選人,是適任的嗎?

 

她身為立委,支持賴清德領導方針,嚴守黨中央提名誓約書,不違紀、不賄選、不施暴力及不攻訐本黨及侯選人,請大家支持王美惠參選。王美惠之前擔任前市議員江熙哲助理,接棒選上西區議員,接地氣本土味十足,騎著機車穿梭大街小巷,連續幾次參選獲最高票,本屆立委選舉,擊退李俊俋出戰,一舉拿下8萬餘票,創立委得票數最高紀錄。

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影/海軍「王牌部隊」台東海濱精實測評 民讚:永遠忠誠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