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3/ 03/ 21 13:45

彰化毒男雇吊車偷建築鋼材太順利 警擴大追查共犯

彰化縣謝姓男子缺錢花用,雇用大型貨車、吊車到兩處建築工地的材料存放處,大刺刺來回8趟次載走數十支鋼板樁、H鋼材及多項工具,得款逾200萬元,警方據報循線逮捕他,並在他身上找到多包毒品,依竊盜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北斗警分局今天表示,日前接獲建築業者報案,指稱放置建築材料的工地有大量建材不翼而飛,警方調查路口監視錄影畫面,發現有大貨車、吊車進出工地8趟次載走鋼板樁、H鋼材及建築工具,運到不同的資源回收場變賣,每趟次至少10萬元以上,有些建材多又價格好,單趟次可賣到40萬元以上。

 

北斗警分局過濾監視錄影畫面,認為38歲謝姓男子涉嫌重大,聲請搜索票到謝竊嫌住處起獲相關贓物等證物,還在他身上找到多包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具等器具。謝男為何能行竊得逞,警方已擴大追查釐清案情。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