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3/ 03/ 21 13:36

影/妙齡女短暫離座就被大叔摸走包 淡水警鎖定特徵追緝

1名20歲年輕女子18日上午11時在新北市淡水區竹圍捷運站對面的連鎖速食店內,只是短暫離開,放在座位上的包包,迅速被1名中年男子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嫌徒步離開,已鎖定特徵展開追緝。

 

被害人的朋友昨晚將店內監視器影像貼到臉書社團「細說淡水」協尋,畫面中可以看見竊嫌坐在被害女子斜對面座位,沒點任何餐飲,當女子起身走開,他還假裝要趴在桌面,隨即起身走過去,短暫環顧四周,迅速拿起包包快步往外走。

 

20幾秒之後女子走回座位,竊嫌前腳才剛離開,她發現包包被偷,損失3千元現金和手機充電器,向店家調閱監視器,看見是被剛剛坐在對面的中年男子偷走,便向警方報案。

 

警方受理報案,調閱街道監視器,研判竊嫌年約50歲,行竊之後徒步逃離,已鎖定涉嫌人特徵展開調查。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