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3/ 03/ 21 12:34

「侯市長是國民黨最強母雞」 謝衣鳯今在朱立倫面前這麼說

「我們國民黨最強母雞是侯市長」,國民黨朱立倫今天上午主持彰化縣黨部新任主委謝衣鳯布達時,謝衣鳯致詞時,當著台下的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最強的母雞是侯友宜,她也是因為在這樣的基礎下,選擇站出來跟大家共同團結,國民黨不能再浪費時間,相信團結就能勝選。

 

45歲的立法委員謝衣鳯,目前是國民黨副秘書長,也是歷來最年輕的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如今再應朱立倫之邀,又扛下彰化縣黨部主委,一人兼三黨職。

 

謝衣鳯致詞時,特別提到朱立倫與她的淵源,即是她參選立委時,朱立倫放下偶像包袱,與她合拍MV,犧牲光芒成就每一位後輩,過去主席多次徵詢她彰化黨部主委人選,最終找上了她,感謝朱主席給與她機會,做她沒有做過,也最不原做的事情,但她也會勇於挑戰。

 

謝衣鳯擁有雄厚的政治家族背景,她說她的爸爸媽媽,讓她從政路之路一路順遂,且無怨無悔的付出,但當她扛下縣黨部主委時,家人已經跟她說要「做冰」(涼),不再管了,她也不想要造成家人負擔,會自己一肩扛起這個重擔,與大家一起努力。

 

謝衣鳯還說,過去她勤走基層,徵詢所有基層黨員交換意見,認為國民黨在2024要勝選是很有機會的,強調最強母雞就是是侯友宜,她也是因為在這樣的基礎下,選擇站出來跟大家共同團結,不要再浪費時間,大家共同來打拚。

 

謝衣鳯說,朱主席與侯市長都「知人敢用」,相信把對的人放在關鍵的位置上,每個人都有機會變成英雄。

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