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右豪 / 報導
2023/ 03/ 21 12:18

綠營桃園第一選區初選爆炸 黃適卓:天龍鬥地虎

民進黨立委初選開跑,現任桃園第一選區(蘆竹、龜山、桃園)立委鄭運鵬已搶頭香登記,今天前立委黃適卓及前議員郭麗華也前往登記。黃適卓率眾多支持者到場,宣示要改善人民生活,而對於現任立委鄭運鵬,他則表示這次的初選將會是「天龍鬥地虎」的良性競爭。

 

黃適卓表示,4年來他勤走基層,希望能回饋社會,第一選區是對外連接的選區,交通的問題將會是最優先的工作,而這次的主要參選目標,就是要關心選民的民生經濟,接地氣了解民眾的需要,讓民眾改善生活。

 

黃適卓說,鄭運鵬是可敬的對手,資歷豐富且擔任黨團幹事長,非常有機會擔任不分區委員,但太客氣沒有爭取。而他也提到說,網友形容他和鄭運鵬的競爭,就像「天龍鬥地虎」。

 

「天龍鬥地虎」,是因為鄭運鵬因擔任幹事長,常在媒體上曝光,就像天龍一樣。而他就勤走基層,就像地虎一般,這次的初選會精彩可期,也會是良性的競爭。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