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3/ 03/ 17 11:37

傅崐萁酸侯「一起承擔黨」 侯友宜:該做的事會做、該說的話會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主持三重警分局交通分隊及公有拖吊場共構工程動土典禮。面對傅崐萁,昨天公開聲明暗酸他能在「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要侯一起承擔黨務,要侯公開站出來參選總統。侯友宜受訪時回應,「該說的話他會說,該做的事他會做!」

 

周三(15日)國民黨中常會決議設立選策會,但因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國民黨上下議論。為此,昨天新北市長侯友宜還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

 

孰料,傅崐萁昨天(16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暗酸侯在「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隨後對侯友宜喊話,要他這隻國民黨最強母雞,能公開參選總統,希望國民黨能打贏2024年選戰,同時還說,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

 

對此,今天上午,侯友宜主持三重警分局交通分隊及公有拖吊場共構工程動土典禮,面對媒體詢問,侯回應「面對所有的事情,他該說的話都會說,該做的事他也會做,每一個人有自己的角色,謝謝大家有不一樣的意見,他都給予尊重。」

 

侯友宜還說,他現在是新北市市長,一定會跟所有縣市合作,把市政做好。更重要的,「我們對黨也有很多期許」只要能夠做到的,該做的事,他都會如期地去做。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