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16 17:05

影/侯友宜轟「拒黑金」!藍選策會名單 黨內炸鍋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成立第11屆立委選舉「中央選戰策略會報」,負責研議提名策略,但成員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等人,引發黨內強烈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直接怒轟「拒絕黑金」!

 

國民黨黨內反彈聲浪大,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侯市長說得很好」,希望中央能夠收回成命、重新考慮;同為議員的鍾沛君則表示非常遺憾,除了辭去文傳會副主委的職務外,並呼籲主席必須要去做調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回應,「黑金絕對不能復辟」,強調未來提出的候選人一定都是清清白白實實在在,並且指出自己已經和侯友宜通過電話,兩人共同的立場是一樣堅定的反對所有黑金。

 

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受訪時則表示,他和侯市長是好朋友,不覺得是針對他,並且強調自己「一輩子清白」,這次是因為黨中央需要他,他才會站出來。

 

而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則表示,不應該「球員兼裁判」,而且他還聽到風聲說傅崐萁想要選立法院長,但也是聽別人講,不能確定,不過他還是希望主席能夠再整理一下名單。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