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3/ 03/ 16 13:23

雲彰檢警掃黑遠赴桃園 武警當街追捕壓制毒犯

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掃黑專責隊最近偵辦中部地區毒品案,發現在桃園地區活動的天道盟正義會及黑人家族幫派成員,涉嫌販賣毒品牟利,即報請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前天遠赴桃園在頭一舉追捕該販毒組織成員王嫌等5 人並起出毒品和具殺傷力空氣槍,訊後分別被羈押、發監執行、交保及請回。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黃薇潔指揮彰化縣刑大第四隊、溪湖分局偵查隊、海巡署偵防分署雲林查緝隊組成專案小組,遠赴桃園市楊梅區、平鎮區、蘆竹區執行拘提、搜索,警方跟監多時,見時機成熟,會同霹靂武警在犯嫌住處附近,一路追捕,緝獲王男(37歲)、劉男(32歲)、徐男(32歲)、李男(42歲)、涂男(33歲)等人。並起出非制式手槍及具殺傷力空氣手槍、「金剛」(梅片)毒品、安非他命、大麻等,

 

檢察官訊後,認為王男、劉男、李男、涂男均涉有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劉男、涂男裁定羈押禁見,王男10萬元交保,李男另案發監執行,徐男請回。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