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祐 / 報導
2023/ 03/ 15 11:48

嘉義市鬧區火警延燒4戶幸無人傷亡

今天上午嘉義市鬧區吳鳳北路傳出火警,一時之間周邊濃煙密佈、人車走避;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分、第二、東區分隊人車前往搶救,火勢在10時53分火勢撲滅,幸好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火警發生原因調查中。

 

上午10時02分嘉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吳鳳北路發生火警即派人車前往灌救,現場火舌竄出,濃煙密佈,消防員拉水線灌救,火勢在10時28分控制,10時53分撲滅。

 

消防局二大隊副隊長張英勝表示,初步了解起火點疑似從小吃店傳出,但還要經過調查確認。延燒4戶,沒有人員傷亡。

 

遭延燒的鮮花店吳姓店員表示,當時沒有聽到奇怪聲音或感到異狀,不到5分鐘看到濃煙後出外查看火勢就很大。

 

東區公所區長田文珍表示,公所會盡力協助受災戶安置及後續清理家園。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