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3/ 03/ 09 12:11

影/Podcaster才說「這裡太安靜」 隨即出現休旅車撞上他身後落地窗

美聯社與CBS新聞8日報導,一位Podcaster跟來賓日前坐在德州休士頓一家咖啡館的窗邊錄節目,卻有一輛休旅車朝著他們衝過來,隨後就撞上了兩人身後的落地玻璃窗,整個驚悚過程都被攝影機拍了下來。

 

根據報導,Podcaster李維斯(Nathan Reeves)4日剛在「Tout Suite」咖啡館錄完了友人兼攝影師雷耶斯(Alexsey Reyes)的訪談,覺得四周變得出奇安靜,但就在他把「這裡太安靜了」說出口後不過幾秒鐘的時間,一輛雪佛蘭休旅車一個甩尾後衝了過來,接著撞上路旁圓柱與咖啡館的落地窗。

 

從影片可見,失控休旅車撞上落地窗的瞬間發出了砰然巨聲,李維斯跟雷耶斯兩人跟著撞上了面前的桌子。李維斯似乎被衝擊力道帶離了座位,雷耶斯則看上去像是心有餘悸地望向肇事車輛,接著才放下麥克風與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對著往後倒退的休旅車拍照。

 

接下來的影像可見到警用車輛抵達,李維斯先說「我覺得我們都沒事,我想我們錄到所有的音檔了」,接著向前來查看狀況的人表達咖啡館內一切都沒事,隨後又對著鏡頭說「我的天啊,老兄,他X的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休士頓警方發言人事後告訴美聯社,一位女駕駛開著載有2名乘客的雪佛蘭休旅車違規闖紅燈,先撞上另一輛休旅車,然後衝向了當時有著十多人的咖啡館,但沒有人受傷。

 

李維斯跟雷耶斯告訴當地電視台記者,他們知道此事可能有很糟糕的結局,因此很感激自己還活著。不過,他們確實期待創造更多內容,「我們是內容創作者與藝術家,所以我們不會停止,還會有更多。希望啦,只要內容,別再有車禍了」。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