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3/ 02/ 09 16:20

影/8旬老人飛車撞超商櫥窗玻璃碎滿地 人無恙眾人傻眼

台南市80歲劉姓老人下午騎機車經過永康榮民醫院前路口時,突然高速撞進路旁超商,超商落地玻璃櫥窗粉碎、商品散落一地,老人家僅右腳被玻璃割傷流血,人無礙。他意識清楚、沒有酒駕,說不知道為什麼車騎到一半突然「眼前一片黑」,還沒回神就撞進去了。

 

目擊者稱,事發下午接近兩點的時候,當時車輛非常多,南北向路口紅燈停滿人車,老人就當著眾人的面一路撞進超商,發出巨大聲響嚇壞路人,不過老人隨即起身表示他人沒怎麼樣。

 

警方表示,老人傷勢輕微,酒測值0,也沒有吸食毒品,當時西向東復興路是綠燈,他也沒有闖紅燈,肇事原因還不明。目前超商還沒有算出損失,雖然老人願意賠償損失,但是他表示自己沒有什麼收入。

影/國道1號聯結車自撞橫跨3車道 嘉義路段回堵10公里影/蘆洲15輛機車撞倒一片 賓士車駕駛疑疲勞恍神釀禍買車被拒 新北18歲男不爽業代一句話糾眾放鞭炮 8人落網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