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長鼎 / 報導
2023/ 02/ 09 15:43

影/下注國際網球賽事5萬 沒中稱錢不夠耍賴 彩券行報警逮

蕭姓男子日前到新北市一間彩券行口頭下注國際網球賽事5萬元,沒中卻雙手一攤稱錢帶不夠,意圖耍賴不付錢,彩券行報警逮人,警詢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蕭姓男子(46歲)上月底到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一間彩券行買運動彩券,說要下注國際網球賽事,要購買捷克名將巴博拉·卡雷茨科娃與美國女將潔西卡·皮古拉的不讓分比賽賠率2.60,待比賽結束後再一次結清,下注運彩金額達5萬元,初估若是贏得賽事,將可回收13萬餘元的彩金

 

因下注賭金為5萬元,當店員輸入電腦後,蕭男才說身上現金不足,款項將於球賽結束後付清,卻未依約支付彩券款項,並要求店員將彩券作廢,店家只好報警處理。

 

轄區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將蕭男帶返所後,他坦承賒欠店家5萬元,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蕭男曾於去年在板橋、新莊、中和等地區,多次到彩券行購買彩券後,未給付彩券價金,都被店家報警處理,但蕭男仍一再故技重施。

76歲老慣竊三峽香鋪店偷2萬 警追45分鐘攔逮送辦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