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3/ 02/ 08 19:55

台灣燈會醉漢推倒婦人離去 警方一小時迅速逮人

台灣燈會近期在台北市東區舉行,昨天深夜22時許,一名醉漢從國父紀念館內,推倒一名婦人後離去,轄區信義警分局迅速追查,偵查隊長吳坤安在現場找人,一小時後在鄰近國父紀念館的光復南路巷弄內,查獲不勝酒力倒在路邊睡覺的朱姓犯嫌(45歲),依傷害罪送辦。

 

三張犁派出所昨天晚上22時許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國父紀念館內有人遭推倒,警方到場處理。現場目擊民眾向警方表示,一名疑似酒醉男子自公廁步出後,步履蹣跚,行進過程中,突將一名婦人推倒後離去。

 

館區內救護人員獲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救護,傷者送三總松山醫院治療,身體無大礙,目前留院觀察,經警方初步了解,雙方並不認識,當下也沒有發生糾紛。

 

由於正值燈會期間,發生地點又是主燈所在的國父紀念館,因此信義分局立即動員大批警力擴大搜查國館周遭,同步通知鄰近分局警力協助,並調閱監視器查明犯嫌行向。

 

偵查隊長吳坤安研判犯嫌應未走遠,與其他刑警騎乘機車在附近巷弄找人,吳坤安發現光復南路巷弄的騎樓下躺著一人,一頭金髮特徵與衣著和監視器畫面相似,他叫來三張所警員一同盤查,確認就是推人犯嫌。

 

朱嫌本身是居無定所的街友,被逮時脾氣很差,完全是喝醉發脾氣模樣,他表示以為婦人要攻擊他才會還手,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婦人完全沒有攻擊行為,警訊後依傷害罪送辦。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