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3/ 02/ 08 15:53

影/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 林書豪亮相

前NBA球星林書豪本季宣布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天球團在高雄萬豪酒店舉行加盟記者會,林書豪穿著輕便服裝亮相微笑表示「很開心回來打球。」總經理高景炎也說,看到林書豪來到台灣打球的態度、看事情的方式,他有想法、負責任、對自己要求極高的選手,從短期訓練,看得出他的熱情、堅持,對於自我要求非常高的態度。

 

林書豪在去年底提前結束和CBA球隊的合約,當時傳出他將加盟國內職籃球隊,並於今年農曆年間宣布正式加盟鋼鐵人,今天球隊在高雄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吸引大批媒體前來採訪。

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影/吉力吉撈連兩天開轟 中斷獅隊開季5連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