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2/ 08 14:19

影/訪陸是否見習近平? 夏立言:客隨主便 不排斥見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啟程訪陸,預計17日返台。訪團搭乘下午1點起飛的中國國際航空CA-186航班前往北京,停留期間將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並前往上海、南京、武漢、重慶、成都拜訪。隨行人員包括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國民黨智庫內政法制組召集人高思博,以及國民黨智庫資深顧問趙春山等人。夏立言表示,這次過去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替台灣人民爭取最高的福祉。

 

記者也問及此行會不會與習近平見面,夏立言說,沒有這樣的安排,目前跟陸委會報備的文件中,有表明會見到宋濤,至於其他人,國民黨的態度是客隨主便,如果對方有安排也不排斥。

習近平會蕭茲:求同存異交流互鑑 中德方能行穩致遠陸國安部以凱盛融英為例 指控諮詢公司竊取中國機密重慶高層住宅傳火警 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河南黃帝故里拜祖強調同根源 台灣嘉賓上第一炷香馬英九結束訪陸行搭機返台 國台辦副主任送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