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均 / 報導
2023/ 02/ 08 14:06

土耳其賑災 盧秀燕「拋磚引玉」捐1月薪:盼早日復原

土耳其日前發生強震造成嚴重傷亡,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表示,捐出一個月的薪水,盼能對其募款拋磚引玉,聊表心意,台中第一批救難隊員昨晚已順利出發,目前還有救災能量整裝好了,靜等中央調度。

 

盧秀燕今早趕赴惠中寺,參與「仁王護國息災大法會」,接受訪問時,提及土耳其強震,災害慘重,她說,看見土耳其、敘利亞災況,都會有將心比心、人溺己溺的心情,中市府與全體市民都共同祈禱,盼早日復原。

 

盧秀燕也表示,欲捐出一個月薪資,盼能對其募款拋磚引玉,聊表心意,中市府也於所有公共看板上,共同為土耳其、敘利亞祈福。

 

對於人道救援,盧秀燕說到,昨已有一批隊員,包含救災同仁、搜救犬、獸醫師等約90人左右,昨晚已順利出發,目前還有救災能量,也已整裝好,靜等中央調度。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