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曼寧 / 報導
2023/ 02/ 08 12:37

達欣工董座王人正:台灣人刻苦耐勞 今年景氣會愈來愈好

達欣工程董事長王人正今(8)日出席金仁寶集團總部新建工程動土祈福典禮,針對今年景氣狀況,王人正表示,今年只會愈來愈好,因為大陸不會打過來、美國也變不出新花樣,最重要的是台灣人有刻苦耐勞的精神,所以對未來不用特別悲觀,一定會復甦,好起來的。

 

金仁寶集團總部新建工程今日舉行動土祈福典禮,由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金仁寶總部資產開發董事長陳瑞聰、台北市長蔣萬安、達欣工程董事長王人正等共同執鏟,該案總投資金額逾300億元,並由達欣工程全部承攬,規劃興建地上55層、地下4層,總高266公尺的總部大樓,總樓地板面積7.8萬坪,預計2026年底完工。

 

王人正表示,在疫情、戰爭、通膨的巨大衝擊下,金仁寶集團仍投資超越300億元興建總部大樓,遠見及魄力都令人敬佩,而達欣在25年前就配合政府積極參與科學園區華邦電子、康寧玻璃、奇美電子、台積電等建廠工程。而目前達欣仍在建廠台南、新竹興建台積電3奈米、2奈米的晶圓廠,也常常日夜趕工,承攬該案後也會使命必達、如期如質完成。

 

達欣為國內老牌營造廠,成立逾56年,且是全台興建最多總部大樓的營造廠,包括兆豐金、台新金、富邦人壽、全球人壽、台灣大、克緹、甚至早期的IBM、宏國集團等總部大樓。目前正在施工的有地下10層、地上38層的台中商銀總部大樓、敦化南路上的寶紘集團總部大樓。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