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惠玲 / 報導
2023/ 02/ 08 04:28

恩智浦盼攜手台廠 搶車用商機

晶片大廠恩智浦(NXP)積極開展車用產品布局,該公司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車用處理事業部總經理Henri Ardevol及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先進類比事業部總經理Jens Hinrichsen近日訪台,盼攜手也希望擴展車用市場的台廠,共同迎向相關商機。

 

恩智浦去年的營收結構中,超過五成來自車用貢獻,另有超過兩成是工業用與物聯網業務貢獻。

 

Jens Hinrichsen指出,台灣有很多ODM業者也要進入車用市場,包括過去是製造電腦、手機等產品的廠商,也具備很強的製造能力,應該可以創造出很多商機。

台灣人多有錢?中信銀:三年後10億有錢人財富衝至22兆影/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影/通膨2%成常態會再升息?楊金龍:若全年3%另當別論在空中也可以品嘗美食 華航雲端饗宴攜手米香高端出經典菜耕興估 AI 手機相關需求將於下半年更發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