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3/ 02/ 06 22:42

影/蘆洲警攔車盤查親切問候:好久不見 3年前抓過的毒蟲又攜毒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3日深夜在蘆洲區環堤大道實施路檢,員警攔下1輛租賃轎車,一眼認出右前座乘客是曾經持有毒品逮捕過的熟面孔,脫口而出問候:「好久不見捏!」果然又在陳姓嫌犯身旁搜到2種毒品共14.43公克。

 

據了解,40歲陳男與44歲孫男都有毒品前科,目前2人一起在市場工作,是同事關係。3日深夜11時50分,孫男駕駛租來的轎車搭載陳男準備去上班,途經蘆洲區環堤大道,遇到警方執行路檢。

 

員警攔下他們的車,引導孫男挪車靠邊受檢,從駕駛座車窗望去,一眼認出右前座乘客就是3年前持有毒品被逮過的陳男,馬上親切打招呼問候。陳男頓時也慌了,連忙把裝毒品的圓形小鐵盒,塞進排檔桿旁圓形杯座內偽裝。

 

但員警都很有經驗,很快就搜出鐵製糖果盒,發現內有1包海洛英重0.18公克、7包安非他命共14.25公克、1個磅秤、19個分裝袋。陳男坦承持有,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高雄男遭警攔查報身分證慘了 藏「時尚」毒品罪加一等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影/寶林累積21例 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粿條全陰性影/寶林案北檢再傳負責人 黎仿軒兩度鞠躬道歉高雄路面炸裂瞬間畫面曝 白煙竄起機車騎士嚇一跳繞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