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3/ 02/ 06 18:17

台中大肚大樓5樓火警 4人順利獲救

台中市大肚區遊園路二段79巷一處大樓5樓下午2時許突然發生火警,現場冒出濃煙,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往灌救,現場3名住戶自行脫困,皆未受傷,另還有1人因濃煙過大受困於7樓,也由消防人員將他帶戴上防煙面罩救出,虛驚一場,起火原因調查中。

 

消防局說,大樓是9層樓建築,起火的5樓住宅,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住7樓的男子(約30歲)起初要逃生時,一打開自家客廳大門,卻因濃煙過大無法逃出。

 

他趕緊打119電話求救,119指揮中心人員請他立即關閉客廳大門,並以毛巾塞門縫阻隔濃煙就地避難,等待救援。消防人員的搜救小組後來前往把他成功救出,並未受傷。

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