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2/ 05 12:52

影/2波東北季風接力...北部東部持續降雨「這天好轉」

今(5)日元宵節,台灣受華南雨區東移影響,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表示,北部、東北部地區下雨機率高、雨區範圍廣,尤其北部地區下雨時間會比較長,而中部、東部及東南部也有局部短暫雨。此外,張承傳也提到,明日鋒面通過,各地都有下雨機率。張承傳也提醒,未來一周將會有2波東北季風增強,分別為7、 8日,以及10、11日,北部、東半部降雨情況明顯,預計要到9日東北季風減弱後,降雨才會減少。

 

 

 

在氣溫方面,張承傳說明,各地低溫約在16至19度,北部高溫達到20度上下,而中部及東部地區高溫有23、24度,南部高溫則在28度左右,南北溫差大,「提醒民眾南來北往,多留意溫度上的變化」。

影/阿里山遊樂區今公布全新主視覺 神木褐色遊園車亮相影/今明爆熱恐飆36度高溫 下周2鋒面接力 強降雨轟5天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