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增勳 / 報導
2023/ 02/ 05 11:31

影/台61空油罐車頭懸空 司機飛墜高架橋不治 警:未綁安全帶

台61快速道南下47公里高架橋桃園市新屋區路段,今天早上許姓司機駕駛聯結油罐車行駛至該處,車速過快失控衝撞高架橋護欄,撞破護欄十分驚險,整個車頭衝出護欄懸空掉落,許男疑未綁安全帶墜落台61線濱海路平面道路,消防局緊急搶救送醫宣告不治,車禍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桃園市消防局、警方表示,40歲聯結油罐車駕駛許姓男子,今天上午6時52分,駕駛聯結油罐從北往南行駛,車行至台61線快速道47公里高架橋,油罐車失控衝撞路邊護欄驚險,車禍造成路燈桿幾乎撞斷,車頭撞破護欄懸空掉落,擋風玻璃破掉、車頭撞毀,許姓司機疑未綁安全帶直接墜落新屋濱海永安段555巷平面道路重傷昏迷。

 

消防局第二大隊永安分隊獲報緊急到場搶救,消防員表示,油罐車司機倒臥高架橋下平面道路,救護人員急救發現許男OHCA無心跳呼吸,緊急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頸圈長背板固定送醫急救,醫院最後宣告不治。

 

警方和消防員趕到台61高架橋上,經查車禍現場沒有其他車輛或傷者,研判是許姓司機失控自撞護欄墜落地上,台61線高架橋上及平面現場,零件散落,油罐車擦撞護欄、路燈後卡在高架橋上,該油罐車為空車南下,幸未爆炸漏油、未釀及無辜,警方正調查車禍肇事原因。

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