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宛琳 / 報導
2023/ 02/ 05 10:26

小三通常態化? 陳玉珍:陸委會拿名詞來詐騙金門民眾

針對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提出小三通常態化,國民黨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今天說,這是原地踏步,完全沒有前進,用了一個所謂常態化的名詞,來詐騙金門的民眾。

 

陳玉珍指出,第一,她要求更便捷,每天多一個來回,讓金門鄉親可以早上去,晚上回來,辦事情比較便利;第二,人員的擴大,如果擔心突然放大太多,造成對金馬的各項量能的影響而採用團進團出,那可以慢慢累積基礎作為第二個階段,第三個階段再開始放大;第三,進出人員制一點都沒有放大,陸配、台商、台人的眷屬都沒辦法過來,陸委會的思考完全沒有把台澎金馬的子民放在眼裡。

 

陳玉珍說, 希望陸委會要做政策時要站在百姓的立場思考,金門地區都可以配合,為什麼陸委會不能再進一步以及增加金廈之間的航班呢?兩岸已漸漸融冰,希望陸委會不要再用政治思考。

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影/陳亭妃談不涉市黨部主委 因2026、2028選舉更重要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