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3/ 02/ 04 20:39

影/鄭文燦合體盧秀燕出席台中燈節 大秀迷因穿搭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在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陪同下出席台中燈節,兩人現身時大秀時下最流行的迷因穿搭。鄭文燦說,這是他第一次到中央公園,公園真的很大,他也舉辦過燈會,知道籌辦地景型燈會不容易,且中台灣元宵燈還把低碳、智慧、地景各種元素都加入,相當精彩,絕對值得一看。

 

台中氣溫不到二十度,仍有不少民眾不畏寒風前往中央公園爭睹兔年主燈,主燈秀在整點展開為期18分鐘的燈光秀,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攝及錄影。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