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3/ 02/ 04 15:45

中國氣球飄美國 朱立倫籲盡快釐清給世人交代

美國調查飄入領空的中國氣球是偵查用途,因此延後國務卿布林肯訪中,布林肯也聲稱沒訪台計畫。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應盡快釐清氣球用途,期許美中溝通並恢復交流,對兩岸和平、區域安全都有正面效益。

 

朱立倫今天到彰化縣溪湖鎮黨部中山堂向黨員拜年後,談疑似間諜氣球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沒訪台時表示,美中之間關係牽涉區域安全和台海和平,國民黨一定希望兩岸和平和區域安全,希望美中趕快溝通、恢復交流,也希望疑似間諜氣球事件事要盡快釐清,給世人一個交代,任何影響區域安全和兩岸和平的事情,國民黨都非常關切。

 

明年(2024)元月將舉行總統和立法委員選舉,今天朱立倫說,彰化縣有4席區域立法委員,國民黨僅一席,但未來立委布局將等打完南投縣立委補選再說。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