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3/ 02/ 04 12:15

闖紅燈又酒駕嗆警「態度好一點」看見辣椒水他瞬龜縮

高雄王姓男子騎機車在鳳山區路口闖紅燈,警方攔查,發現他臉紅疑喝酒,以酒精檢知器測試亮燈,王仍否認有喝,結果酒測值達每公升0.47毫克,王不滿警方檢視他隨身物,嗆警「態度好一點」,見警拿出辣椒水,他態度龜縮,乖乖就擒。

 

鳳山警分局五甲派出所警員葉又皓、蕭又心、黃毅瑋,前天上午8時許,巡邏行經鳳山區南華路與南江街口,撞見59歲的王姓機車騎士闖紅燈,當場趨前將他攔查。

 

警方發現王男滿臉通紅,詢問「昨天有喝?」王否認,警方當下以酒精檢知器測試,結果亮起紅燈,王仍否認有喝酒,警方當下對他施以酒測,結果酒測值達每公升0.47毫克。

 

警方見王男酒駕,詢問他隨身物是否有違禁物品時,王竟當場惱羞成怒,嗆警「態度好一點,難道我是重刑犯嗎,不然你銬啊」,警方見他不配合,拿出辣椒水斥責「不要反抗喔,再反抗就噴了」,王才乖乖閉嘴配合;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